登入/註冊
 會員中心
 公司簡介
 最新消息
 產品專區
 技術支援
 電子報
 服務據點
桃園
台北
業務部門:
複製聯絡資料
新竹
業務部門:
複製聯絡資料
上海
業務部門:
Connie Tseng 曾立穎
ext.630
woken_630
複製聯絡資料
美國
業務部門:
Irene Huang
ext.190
woken_190
複製聯絡資料
 聯絡我們

最新消息
NEWS

02
2022-08
~~沃肯科技新品上市~~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SP4T Multiple Switch box(0169A00180003W)
手/自動SP4T Multiple Switch box

▲節省測試時間:

我們的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將為您的測試流程帶來革命性的簡化,並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益。

▲即時近端手動及遠端程控都能隨時自由切換,測試流程大幅度簡化:

沃肯全新的手自動SP4T Box可以讓您的測試流程大幅度簡化, 即時近端手動和遠端程式控制切換功能。不論您身在何處,都可以輕鬆隨時自由切換,確保您的測試過程順利進行,無需長時間等待,讓儀器設備idle不再複雜。

▲附加Reset功能:

附加的Reset功能可以支援障礙重置,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擔心測試遇到技術問題或困難。一鍵重置,輕鬆應對挑戰!故障排除變得十分簡易。

▲業界首創計次器功能:

業界首創的計次器功能,增加並確保測試的可靠性,更輕鬆掌握已使用次數記錄。

▲簡潔清晰的面板設計,簡單且易於操作軟體的使用介面:

即使是非專業人員也能輕鬆上手,節省了您的寶貴時間。

▲工程師團隊迅速為您處理軟體相關問題:

當您需要支援時,我們的工程師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協助,解決任何軟體相關問題。我們以客戶至上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援。

▲應用於WiFi 7 及5G NR:

我們的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已廣泛應用於 WiFi 7 和 5G NR 等領域,深受客戶好評。無論您的應用是什麼,我們的產品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▲附有詳細的使用手冊和影片:

沃肯還附有詳細的使用手冊和教學影片,以確保您能充分利用我們的 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,最大程度地發揮其功能。

歡迎隨時聯絡專屬業務取得更詳細的資訊,現在就選擇我們的 手/自動程控測試切換器,簡化您的測試流程,提高效率,並確保測試的可靠性。不要再浪費寶貴的時間,立即行動!

介紹影片可點選下方連結觀賞:

https://fb.watch/eu_9BkshNF/